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培训>>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教师资格证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2020-08-03 15:23  

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

能力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我省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为了网上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在教学岗位、工作时间一年以上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教师,且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考试合格,参加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岗前培训班并取得合格证者,可报名参加测试。

二、要求

1.由各单位统一组织本单位申请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人员报名工作,并对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填报《兰州城市学院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汇总表》。

2.请各单位2019年4月12日前报送参加测试人员名单,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 535664075@qq.com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刘慧鹏

联系电话:13919996109  

 

附件:1、测试注意事项

      2、兰州城市学院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48


附件【附件1 测试注意事项.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9年教师资...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