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培训>>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0-08-03 15:26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教师

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兰州城市学院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办法》(兰城院教〔2012〕11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凡我校具有讲师及以下职称、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专任教师,无论学历多高均可参加培训。

2、凡申请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副高职称以下教师(除本科、硕士、博士至少有一个阶段所学专业为师范类专业的教师外),无论学历多高均要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2020年7月21日至8月4日、8月6日至8月20日分两期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

三、培训要求

(一)请需要参加岗前培训的教师向本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汇总后填报《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至616500326@QQ.COM),连同经学院审核后(学院印章及主管院长签字同意)的书面申请原件一并报至教师发展中心。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14日。

学校对申请培训教师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培训教师名单。

(二)参加培训的教师必须于2020年7月21日(一期)、8月6日(二期)到西北师范大学教学6号楼C座115教室报到,并于报到时提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需住宿的学员,由甘肃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安排,学员自带餐具和洗漱用品,费用自理。

 

附件: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9日

 


附件【附件1: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思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