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4名教师在“甘肃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2014-10-19 11:16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甘肃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于6月29日落下帷幕。我校有四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数学学院李晓艳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杨琨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教育学院金戈和传媒学院乜莎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增强高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提高教学基本功能力和水平,重视教学技能创新,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出发,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大赛共吸引了省内33所高校的106名教师参赛,分设人文社会学科、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比赛内容为说课及教案、教学演示、问题回答。
上一条:2014甘肃省民族地...
下一条:【甘肃日报】阎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