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师范类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研修班在华东师范大学开班
2020-01-09 11:4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各师范类专业教师专业建设能力、课程建设能力及教学能力,我校特举办兰州城市学院师范类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研修班,培训主题为“提升专业认证能力,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推动课堂革命”。

undefined

 1229日上午9点,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培训负责团队、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崔剑波以及来自我校12个学院师范类专业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华东师范大学培训负责人张斌老师致欢迎辞,对本次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培训方案和培训团队进行了介绍。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崔主任就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最后全体培训教师合影留念。

在第一天的培训中,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传播学院雷启立教授和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一流本科建设的内涵与思路”、“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打造混合在线金课程”的专题讲座,学员们就师范专业认证和金课建设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培训时间为20191229日至202014日,将历时一周。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将围绕五大金课建设、课堂革命、课程思政、师范专业认证等主题进行讲座,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将有助于我校师范类专业一流本科和金课建设能力的极大提升。

   

撰稿:李晓梅                                                                                         审核:崔剑波

 

 

 

上一条:张兴福校长赴华东...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