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教师进行线上培训
2020-03-30 11:50  

                             

     学校于202032819:30-20:30组教师参加曾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吉林大学冯波老师开展《如何备战教师讲课比赛》在线免费直播培训,全校有368名教师参加了在线培训或在线回放免费培训。

     

 

冯老师认为首先要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策略等方面加强教学设计,要从赛前、赛中、赛后精心准备。赛前要精心选题,千锤百炼,具备三项,知识点的完整性、逻辑性、趣味性;赛中要加强生活性、故事性、问题性合理导入;赛后对教学理念、方法、过程、效果进行反思。
    本次培训对于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竞赛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平台,来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质量与水平,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创造条件。

     

 

 

 

    撰稿人:李琳娜                     审稿人:崔剑波
                                                   

上一条:甘肃省高等学校教...
下一条:张兴福校长赴华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