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8-05-09 13:55 教师发展中心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教师

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兰州城市学院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办法》(兰城院教〔2012〕11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我校具有讲师及以下职称、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专任教师,均可参加培训(本科为师范类专业无需参加)。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8年度岗前培训统一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时间为7月14日—7月28日。

三、培训要求

(一)请需要参加岗前培训的教师向本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汇总后填报《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至535664075@QQ.COM),连同经学院审核后(学院印章及主管院长签字同意)的书面申请原件一并报至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刘慧鹏;联系电话:13919996109)。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学校对申请培训教师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培训教师名单。

(二)参加培训的教师必须于2018年7月14日到西北师范大学教学6号楼C座115教室报到,并于报到时提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需住宿的学员,由甘肃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安排,学员自带餐具和洗漱用品,费用自理。

(三)已参加过岗前培训但没有取得合格证、需要参加课程补考的教师,须由本人向教师发展中心提交书面申请。具体安排请登录http://www.nwnu.edu.cn/Article.do?id=61466查询。

 

附件:1.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

      2.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5月9日

 

 

附件【附件2 兰州城市学院岗前培训补考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兰州城市学院岗前培训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参加翻转课程...
下一条:关于2018年高等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