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培训>>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工作的通知
2020-08-03 15:28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紧急通知,现将2020年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考学员范围

2015年以后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考核不合格者(含已补考过一次仍未合格者)。

二、补考科目

1、闭卷考试:《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

2、开卷考试:《高校教师教育法规与职业道德修养》、《现代教育技术学》。

三、时间安排

1、2020年8月3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学》考试;下午《高校教师教育法规与职业道德修养》考试。

2、2020年8月4日上午《高等教育学》考试;下午《高等教育心理学》考试。

四、考试地点

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于2020年8月2日下午张贴在西北师范大学教学6号楼C座115教室门前,请参加补考的学员查看所在考场,同时也可登录甘肃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s://gszxbgs.nwnu.edu.cn/)查询。

五、要求

请各学院务必于2020年7月14日前将补考名单报送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至616500326@QQ.COM。补考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经核准后方可参加考试。未办理补考报名手续的学员不得参加考试。

六、说明

1、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补考每人每门课程只提供两次免费补考机会,两次补考仍不合格者须重修。

2、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成绩记入《学员成绩登记表》补发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证书》

 

附件: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13日

 


附件【附件: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202...
下一条:关于2020年教师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