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日本学者榛木美惠子教授应邀来校开展教学示范与学术交流活动
2015-05-11 15:17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本学者榛木美惠子教授应邀来校开展教学示范与学术交流活动

4月16日,日本大阪产业大学榛木美惠子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内观心理治疗技术教学演示学术交流活动。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师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与榛木美惠子教授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向其赠送了学校宣传画册和纪念品。
当日上午,在校本部第一学术报告厅,榛木美惠子教授与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西北民族大学兼职教授何瑞芳主任医师合作开展了教学演示活动。
在下午的学术讲座中,榛木美惠子教授讲解了内观心理疗法的历史起源、基本原理、成长与发展、中日心理保健观的文化比较等问题,演示了内观治疗的过程和仪式,指导学生体验了内观治疗的操作要领,并与学生进行了广泛互动,解答了与会师生的多个问题。
学术与教学活动结束后,榛木美惠子教授参观了校史馆,考察了图书馆学生学习情况,积极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就。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专业...
下一条:美国福特海斯州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