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与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专家论证会
2015-05-11 15:18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与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专家论证会

4月24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学科专业与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专家论证会在校本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万明钢、兰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路文江、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晓东、甘肃省教育厅省学位办主任董仲奇、兰州大学教务处处长许鹏飞、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丁旺才等外请专家与会,我校领导阎晓辉、王汝锋、刘举科、张兴福、梁延堂、王基、姜秋霞、莫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校长王汝锋代表学校向专家们致欢迎辞。
会上,校长助理张社平代表学校就学科专业与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规划方案向专家作了现场汇报。经过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意见交流后,专家们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较高评价,同时详细而深入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对我校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阎晓辉在总结中指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是关乎兰州城市学院今后发展方向和发展水平的几个关键性环节,规划方案只有在进行科学规划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才能真正得到落实和取得成效。他强调,学校将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尽快组织各方面力量对“方案”进行进一步论证和细致修订。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二...
下一条:日本学者榛木美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