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研究员来我校作报告
2014-10-19 11:29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0月13日,受学校邀请,我国大学评估和排名领域的著名专家、《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研究员在逸夫图书馆会议厅作了题为《中国大学评价与兰州城市学院发展》的咨询报告。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报告会。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贵富,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邱平,兰州工业学院副校长魏军,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晓东,我校全体校领导和各教学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武书连结合中国大学评价指标体系及最终权重分配,紧密联系兰州城市学院发展实际,把脉诊断学校当前发展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对我校办学目标及其实现途径,特别是对各院系师资效率的解析,比照学校发展过程中各类数据的显示情况,为我们如何实现办学目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阎晓辉指出,武书连研究员的报告对我校全面了解和把握中国大学评价体系,做好教学、科研等环节的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与指导意义,特别是对如何实现兰州城市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报告精神,仔细查找不足,积极整改提高,为创建应用型本科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连辑来我校检查指...
下一条:《中国翻译》执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