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连辑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4-10-19 11:29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0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鹏一行到我校敦煌创意中心观看裸眼全息3D飞天实验项目的演示,并就该项目的研发召开座谈会。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兴隆,我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王汝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以及兰州演艺集团演艺中心副主任燕兵、甘肃读者动漫公司总经理卢明等专家和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

连辑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推动项目发展做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兰州城市学院设立实验室,学校要提供实验室的场所,配备相关辅助设备和专业技术研发人员,省里要对相关科研项目立项,帮助解决相关经费问题,实验室要做好经费预算方案,做到经费合理配置与使用。二是专属实验室成立后,科研要进一步深入,尽快形成相对成熟的的科研产品。三是要尽早进行产业开发,形成完善的商业模式。他强调,实验室建成后要尽快建立完善合作科研机制、市场机制和战略合作伙伴机制。

随后,连辑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陶艺工作室、漆艺工作室和纤维工作室。
上一条:莫超教授新著《西...
下一条:《中国大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