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观“科技梦 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
2014-10-26 09:10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0月20日,科技处组织部分教师参观了在兰州大学举办的“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该展览是中国科协、教育部等九部委主办的全国巡展。
该展共分五章,分别是“让现代科学扎根中国”、“动荡岁月里的科教人生”、“新中国·新科学”、“在科学的春天里”和“走进新世纪”。主题展以我国几代科学家的多彩人生和鲜活经历,从不同角度展现出二十世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特别是科技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展示了中国一百多年来科学技术发展的历程、曲折和辉煌,以及海内外科学家无怨无悔的赤子之心。
参观展览的教师们说,通过此展览,使他们深刻地了解了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到了科学家们崇高的爱国精神和祖国科技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他们表示,要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10...
下一条:莫超教授新著《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