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3-04-10 11:15  

 

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岗位,3月31日下午,学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中心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全体56名新入职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牟录贵作了题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的讲话。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表达了学校对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高度重视,提出了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应该具备的境界、格局、气质和特性。他强调,青年教师应秉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 ,应具备 “正气、大气、锐气”的气质,要用自身内涵感染学生,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人、手中有活、脚下有风”,“为了走得远,大家一起走”,共同努力,为学校建成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参训教师参观了培黎展览馆,对学校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和路易·艾黎先生的精神、教育理念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培训班由教师发展中心筹备举办,内容涵盖了思想政治教育、校情校史介绍、师德师风教育、实务政策解读、业务能力提升等多个模块,通过每周一次的主题报告,穿插素质拓展、互动交流等方式,在本学期内完成。

撰稿:李琳娜 审核:任国军

 

上一条:守望师德师风,展...
下一条: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