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迈赫兰•沙希迪教授来校作报告
2015-05-11 15:16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迈赫兰•沙希迪教授来校作报告

4月23日下午,应国际交流处邀请,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迈赫兰·沙希迪教授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学习适应性问题——以福特海斯州立大学为例》的报告。数学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信息工程等学院的两百多名学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迈赫兰.沙希迪教授针对中美文化差异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的体现,以及学生如何成功办理赴美留学手续、如何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如何融合中西文化、如何获取美国大学学位和在美留学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学生要勇于创新,善于打破思维定势,努力融合中西文化,将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积极创造社会价值。
此次报告,既使学生开阔了视野,深切感受到了美国的文化与学术氛围,也为学生提供了留学美国的详尽指南。

上一条:日本学者榛木美惠...
下一条:美国加利福利亚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