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名师讲堂】杨斌:孔板流量计标准化过程综述
2014-11-18 11:15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名师讲堂】
孔板流量计标准化过程综述
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杨斌
2014年11月14日,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杨斌教授在培黎校区2400教室作了题为《孔板流量计标准化过程综述》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杨斌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介绍了我国标准化工作与世界先进国家的差距,国际上孔板流量计的标准化过程以及我国SY/T6143-1996和ISO5167-1、AGA No3的对比,重点阐述了国际标准化组织所作的工作,并鼓励学生们进行大胆尝试,积极进行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探索,为我国孔板流量计标准化做出贡献。
报告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赢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名师讲堂】陈婷...
下一条:【名师讲堂】刘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