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名师讲堂】陈婷: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动态
2014-11-21 12:16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名师讲堂】
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动态
教育学院 陈婷
2014年11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陈婷博士在校本部第二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动态”的学术报告,教育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陈婷博士简要介绍了进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基本动因,并结合大量的数据和图片重点介绍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目标和内容,最后深入分析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
报告会后,陈婷博士还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外国...
下一条:【名师讲堂】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