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14-12-02 15:53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1月27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的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外语教学资源整合策略”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这次报告。
曹进教授的报告从教学资源整合策略中的人员整合入手,阐述了师师、师生、生生、师管、生管之间多边合作与互动的重要性和有效性,并结合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基本外语教学资料库的建设经验,探讨了软硬件资源整合及外语教学课件制作等问题。曹教授还对学生进行考研指导。
曹进教授幽默睿智,报告生动形象、妙趣横生,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张筱...
下一条:【名师讲堂】陈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