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2014-12-02 15:55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也是未来学校建设的主力军。为了更好的激发青年教师的学术兴趣,活跃学术气氛,加强青年教师跨学科交流,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20日,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活动分博士沙龙和松果沙龙两场进行。五位青年博士报告了近期的研究成果,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她)们的课题研究思路和方法;两位青年老师汇报了参加2014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与应用研究研讨会的会情及建模教学、培训、竞赛、技术应用的新思想、成功经验;两位获得专利的青年教师介绍了所获专利产品的研发过程和用途;七位青年教师交流了外出进修的收获和体会。
学术沙龙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轻松自然、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并通过青年教师的报告与讨论,营造青年教师学术研讨氛围,进而有助于提高青年教师的学术业务水平、拓宽其思路、开阔其眼界、激发其内在学术潜力。活动真正起到了加强青年教师间沟通交流、激发思想、启迪智慧的作用。
上一条:《民族文学研究》...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张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