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太阳能中心副主任李世民研究员来培黎工程技术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4-12-02 15:57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1月26日,应我校培黎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所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简称:国际太阳能中心)副主任、甘肃省自然能源研究所副所长、甘肃省太阳能风能协会副会长李世民研究员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为学院相关专业师生200余人作了题为《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李世民研究员从新能源发展概况、太阳能光伏发电及应用、光伏电池生产工艺、光伏发电类型、光伏发电系统设计与施工、光伏发电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并就结合地域特点阐述了甘肃省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应用前景。
报告图文并茂、信息量大,尤其用丰富的真实图片呈现了国内外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情况,使在场师生对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报告对推动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极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民族文学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