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政策文件教师发展培训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资源下载中心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兴福校长赴华东师范大学参加2019年师范类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
2020-01-09 11:51  

 

    202013,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下赴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慰问元旦期间还在参加2019师范类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研修班的40名学员,和大家一起聆听专家讲座,并参加了研修班成果分享会和结业典礼。

13上午,张校长一行和全体培训教师聆听了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金慧教授关于慕课设计与建设的讲座。金教授就慕课的课程设置、课程材料、课程互动、课程考评以及慕课制作流程中的每个环节为老师们进行了清晰的展示,大家收获颇丰。

 

13下午,张校长出席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成果分享会和结业典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华东师大培训团队及全体研修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各小组教师代表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感受与成果,内容涉及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收获很大。  最后张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此次研修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在思想上有了转变,在理论认识上有了提升,对目标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可持续改进的理念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张校长对华东师范大学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共同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建设能力,打造五大金课、淘汰水课、建设一流专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撰稿:雪梅、段琳娜、李晓梅                            审核:崔剑波

 

上一条: 学校组织教师进行...
下一条:我校师范类专业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16